党建思政

发布者:唐蓓芳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64


学校党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委在统筹领导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的能力显著增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党风政风不断向上向好。

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获批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入围“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个,入围“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2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4个,获批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1个,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提升。

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大学”,探索构建“4556”关爱育人模式,形成教师爱生敬业、学生尊师好学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