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校友会简介

发布者:唐蓓芳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74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2007年12月设立校友联络工作领导小组及校友联络办公室,2009年4月成立丽水学院校友总会。丽水学院校友总会是由丽水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群众组织。2009年4月25日召开的丽水学院校友总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丽水学院校友总会章程》。丽水学院校友总会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并协助各地组建校友分会;发挥海内外校友的智力优势和广泛影响,为母校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相互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的联系。

2019年4月,丽水学院校友会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成功,成为正式社会团体。2019年8月,我校召开丽水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过丽水学院校友会章程等制度文件,选举产生校友会领导机构。

截止目前,我校相继成立了北京、上海、杭州、宁波、台州、金华、衢州、温州、舟山、湖州、嘉兴、莲都、青田、缙云、龙泉、庆元、云和、景宁、遂昌、松阳、丽水市直、玉环、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内外 23 个校友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