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办学115周年】民族学院走访校友共议合作发展

发布者:唐蓓芳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2

为迎接学校115周年校庆,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充分整合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512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民族学院院长王赳带队走访杭州龙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中文82校友周庆,共话母校情谊,共议合作发展。



走访小组向周庆校友真诚地表达了来自学校的问候和关怀。王赳院长围绕近期学校、学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更好地促进校友和学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事业和学校发展互促共赢。



周庆校友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115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同时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昔日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在交流过程中,他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实践为我校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将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双方就校友企业与学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沟通、业务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