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办学115周年】我校邀请全国教指委秘书长张斌贤来校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者:唐蓓芳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2

为庆祝丽水学院办学115周年,做好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及教育硕士学位点研究生审核评估模拟训练工作,我校邀请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斌贤教授作主题讲座。



讲座上,张斌贤教授主要从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存在问题、提高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他还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张斌贤教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现兼任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理事长、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学类)副主任委员、《教育学报》主编。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教育硕士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了讲座。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