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办学115周年】校领导赴景宁县政府对接校地合作

发布者:唐蓓芳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51

5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景宁县对接交流校地合作事宜。景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丽景园管委会主任何向平及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乡镇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景宁县与会部门、乡镇代表就毕业生就业人才政策及人才需求作交流发言;双方围绕就业合作、校外实践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各单位一致希望能够借助丽水学院“人力、智力、技术优势,推动院地合作常态化,共享共用双方资源,务实推进畲雁归巢、产业振兴、专业人才培育、技能认定培训等各项合作内容,保障农林业、畲族文化、全域旅游、教育医疗等县域重点发展行业引才需求,促进人才链、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融合,持续推动景宁工业、文化、旅游等方面持续向好发展。



叶华松表示,作为丽水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立足地方需求促进人才培养大学生回流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一定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集聚高层次科技创新产业人才、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意见,围绕服务基层、服务丽水的宗旨,深化“双招双引、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与景宁在各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推动并尽快落实具体合作项目,实现院地企互利共赢。



叶华松一行还前往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考察了解畲乡英才情况。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