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办学115周年】民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蓓芳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5



太棒啦,我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校庆周边,真可谓是‘一包难求’啊”“是啊是啊,可以回去发个朋友圈秀秀了”……同学们拿着校庆知识竞答获得的校庆专属帆布包笑得合不拢嘴。正值学校办学115周年校庆之际,近日,民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红心向党做先锋,我为校庆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爱党、爱校情怀,涵养学生党员红色气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宣誓声铿锵有力,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时刻永葆先进本色。一百一十五载风雨征程奋进路,丽院学子与丽院共成长。通过观看校史纪录片、聆听校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共同触摸丽院印记,回顾前浪创校之艰辛,展望后浪奋进之梦想。校庆知识竞赛更是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学校经历几次易址?几校合并?”“四次易址、六校合并”……主持人话音刚落,同学们的答案就脱口而出。现场党员积极参与,激烈抢答,比分不相上下,现场氛围热情高涨。最后,在竞答中脱颖而出的九位同学获得了校庆专属帆布包。音乐学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何冰燕激动地说道:“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我感到很荣幸。通过此次活动,我进一步了解了我校115年弦歌岁月,作为学生党员,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用行动锃亮党员这张名片,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庆祝115周年校庆,需常怀感恩之心。在诗歌朗诵环节,全体党员肃然起敬、激情饱满,用嘹亮的声音表达出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对学校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信心。在悠扬的齐唱校歌声中,别具一格的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落下帷幕。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