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戏剧节“金剪刀”原创视频剪辑大赛

发布者:唐蓓芳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6

庆祝我校办学115周年,日前,清远剧社首届戏剧节“金剪刀”原创视频剪辑大赛决赛在我校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了丽水广播电视台邓开,我校摄影系教师曾立新、章凯胜、邹昱,党委宣传部沈一峰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10作品代表依次登场简要介绍自己的作品。《漫游丽院图书馆》《山楂树之恋》《短信》《青春献礼,喜迎校庆》等参赛视频制作精良、意蕴丰富,展现了青年学生的担当,也给观众带来非凡的视觉体验,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不仅展现学校115年以来的历史变迁的作品,更有表达对学校、对祖国美好祝愿的深切感情的内容

 


最终,作品《主题你定》在比赛中获得一致好评,斩获原创视频剪辑大赛一等奖。此次剪辑大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子多彩的文化生活,也激励了同学们弘扬时代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

关闭